不喝

查看个人介绍

【3bo】身不由己

10.

“给大家介绍一下,”许玮琛走进办公室拍了拍手,让自己的组员都看过来。“这位是我们组的新成员。”

“大家好,我是WPU的杨耀东,大家可以叫我巴打。”

“喂,调来也不和我们讲一声。”爆呔和师姐走过来笑着抱怨。

“好了,以后巴打同我们一起做事,大家尽快相互熟悉。”许玮琛拍拍巴打的肩膀,转身回了自己的办公室。

桌上还堆放了一些待处理的资料文件,许玮琛揉了揉太阳穴,把这些文件都往边上推了推,低头从桌下的柜子里抽出了一堆资料。

“头。”巴打在门外敲门。

“进啦。”许玮琛依然在看眼前的文件,头也不抬地答。

巴打注意到资料,“这些都是sapura还有乔家兄弟的资料?”

“嗯。”许玮琛皱着眉,叹了口气,“最近又牵扯出来一个唐俊佳。”

“唐俊佳?”巴打疑惑的歪头,“谁啊?”

许玮琛想了想,说,“乔江山和乔江河的世侄。”他放下笔,“不过暂时还没有什么发现。”

但是刚才他的脑子里想到的是那天向荣告诉他他在巷子里看到了自己。

许玮琛一惊,又自顾自摇了摇头。

“头,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开口,我一定听你的。”

巴打的声音把许玮琛的思绪打断了。

“今晚跟我回去吃饭吧,再去我家和你细讲。”许玮琛提到的吃饭是他的姨妈家。

“那个...”巴打扭扭捏捏地站在许玮琛面前,他不得不抬头看着他。“JOJO在吗?我...”

“她今次同我通过电话,和朋友聚餐,不回来。”许玮琛无奈地打断他。

“哦,”巴打像是松了一口气,却又感觉出有些失望,“那我先出去了。”

许玮琛看着巴打的背影摇摇头,要不是怕巴打被玩,他才不想管他们俩的事情,况且现在看来也管不了。

或许连他自己,都已经陷入了同样危险的境地。

 

饭桌上长辈又跟许玮琛提起了女朋友的事,他顿时语塞觉得头疼,胡乱搪塞了过去。

“这些是我整理出来的资料,先看看吧。”许玮琛从书桌下面抽出一摞白纸,放在桌上。

“全是sapura以及乔氏兄弟的资料,还有一部分在办公室,你今天看到过的。”许玮琛靠在桌沿上,手环抱在胸前。“我看了一遍,没发现什么,你再仔细看看。”

“嗯,”巴打点点头,“对了,今天下午你提到的唐俊佳,我总觉得他有问题。”

许玮琛伸手拖着下巴,食指在耳垂摩挲。他的脑子现在还很乱,许多线缠在一起,让他理不出来。更何况,他自己还有另一个人都身处其中。

 

“头,”巴打从沙发上坐起来,打了个哈欠,“有没有咖啡啊?”

“嗯,冰箱里。”许玮琛关上一本文件,打开了另一本。他需要把这些资料再仔仔细细看一次,一定有什么细节被忽略了。

巴打给许玮琛也拿了一罐咖啡,坐回沙发上,“我看到现在也没什么发现,头,不如休息一会吧?”

许玮琛突然从沙发上噌地站起来。

“头,我错了,我认真看。”巴打见状以为自己让头生气了,连忙站起来道歉。

“唐俊佳是唐世平的儿子,乔江山两兄弟为什么要认他世侄,还养他这么大?”许玮琛盯得巴打发怵。

“看他可怜咯,自己的老豆一夜之间没了,家道中落。”

“愧疚。”许玮琛摇摇头,拉开了易拉罐拉环,喝了一口咖啡。

“你是说,”巴打的眼睛越瞪越大,“唐世平真是乔家兄弟杀的?”

“还不能确定,但是他们一定有参与。”许玮琛皱了皱眉。“行了,今天你也辛苦了,回去休息吧,明天还要上班。”他拍了拍巴打的肩膀,歉意地朝他笑。

“头,我说了你干什么我就干什么的嘛,”他回给许玮琛一个看起来很开心的微笑,转身朝大门走,“那头你也早点休息。”

“对了。”巴打突然又把门关上,神神秘秘地盯着许玮琛。

许玮琛抬起头,疑惑的看着巴打,等他继续说下去。

“你同向sir,怎么样啊?”巴打声音不大,甚至因为不好意思而比平时更小,但是在许玮琛的脑子里却如同五雷轰顶。

“我还没有见过向sir啊,头你什么时候给我介绍一下?”巴打自顾自地说,忽视了身边的人变红再到黑的脸。

“喂,头!”巴打被许玮琛推出了门。他的声音随着许玮琛用力的关门声消失在了门外。

 

许玮琛打开了淋浴,温热的水落在他的头上,顺着他的鼻梁和头发流下来。他挤了一些沐浴露在手上,实际上自从那天以后,许玮琛就再也没见过向荣。不只是因为他们都很忙,或许还有许玮琛刻意躲避的原因。每次躺在床上,许玮琛就会想起那天在向荣家的厨房,门廊,还有卧室里发生的一切。他不知道应该怎么面对向荣,以及这段突然发生的关系。

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逃避。这不像他自己许玮琛想,他把滴水的头发捋到脑后。应该是在遇见向荣以后,许玮琛就不像许玮琛了。

 

当他关掉床头的台灯时,手机上显示收到了一条短信:

“明天有空吗?一起吃饭。”

发件人是向荣。




TBC

bug开始出现了....心累

评论
热度(16)
 
©不喝 | Powered by LOFTER